close
最近在follow龍馬傳,不過我的進度比緯X日本台快很多就是

龍馬一行人目前跟著西鄉來到了「長崎」,懷抱著志向準備重新開始

所以,受龍馬等人的感染

我也來熱血一下,燃燒我的烘焙小宇宙吧~~~XDDD

將將~~

就決定是你了!!!!

從荷蘭傳入長崎的,傳說中的蛋糕

蜂蜜蛋糕是也 (有點弱...)

這是剛出爐的樣子,上面用鋁箔紙蓋住才不會燒焦~


(話說這玻璃烤盤是用100元的代價跟鄉民買的,整個物超所值)

接下來我要掀開鋁箔囉~~~~~

這色澤是不是很美啊~~~~>///////<

個人很喜歡趴在烤箱前面看著麵糊(團)慢慢膨脹,變成美麗的褐色

是種難以言喻的幸福感!!



把整個蛋糕體從烤盤中拎出來


剝掉旁邊的衣服~
]

趁熱用保鮮膜整個裹起來,讓溼氣保留在蛋糕裡面,才會有蜂蜜蛋糕特別濕潤的口感

翻面倒放讓蛋糕休息一下到凉,就可以切來吃囉~: )

希望明天早上起來看到我二度挑戰的蜂蜜蛋糕會大成功!!

下面補一個之前作的切片圖~





by the way,我今天終於發現為什麼很多女生被求婚的時候會哭了

在場感覺那氣氛真的是太微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