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不會大捏,果然和名字有很大的關係嗎!?

兩個禮拜來只大了50g,本來我跟丁晴都想說曼曼這兩個禮拜好像大了不少


曼的新小球,非常喜歡,收起來還會抗議!


我把球放在挖洞的紙盒裡,他撈不出來,累了


今天中午真的是熱到讓人要直接揮發

只好在籠子裡裝了冰枕,飛快火速的到醫院,做第三次的回診

今天曼曼的耳朵乾淨了,眼鼻分泌物變少了

作觸診聽診,咳嗽的聲音清澈很多,肺部咕嚕咕嚕的聲音也變少了

醫生說左肺還有一點聲音,就醫理這邊來看算是進步很多捏

接下來二個禮拜,還是要繼續作噴霧

驗過血,確認紅白血球正常,貓愛滋白血&心絲蟲都pass之後

因為白血球正常,而與過敏較有關的球相對的較低

數據表示我們目前所做的治療方向是正確的~~

因此口服藥的部分調整成一天一次,主要成分還是抗生素,但加入少量類固醇

最後一次回診才拍X光,確認是否結束本次療程!!

也就是看曼曼的肺部狀況是否痊癒,或就真的要常備氣管擴張的藥了

還有可能也要敗一台噴霧機作為常備家電....

(丁晴: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都存不到錢了,這樣你還想多添隻碰碰嗎!!!!)

拜託千千萬萬一定要是前者,小小年紀要身體健康,這樣老母噴錢才有意義啊XD

另外,這次把GO健康拿掉,換成寵特寶的抗眼疾

其實就是液狀的離胺酸+靈芝,說是比愛倍多純,愛倍多還有加其他菇類的樣子

一天二次,一次2ml,一瓶60ml,也就是說吃兩個禮拜就沒了哭哭

比GO健康貴好多...Orz

但幸好在長青拿900,並沒有比外面網拍的貴喔~!

看成份2ml裡面,有

250mg的離胺酸

100mg的阿拉伯半乳糖(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50mg的靈芝 (許醫師說如果直接吃靈芝王一天要吃二顆)

3mg葉黃素,看起來就很明目@@


臭曼曼,最好趕快給我好起來,要去結紮啦~~~~~


曼:那我還是不要那麼快好好了 (睡死)


換個地方角度繼續睡,看來今天下午他真的有累到 (摸摸)


(謎:有人知道彭彭與丁滿的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