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次:
(1)5
(2)家
(3)取暖
(4)幸福地圖
(5)你是感情,感情是你

============================
*5

一二三四五,一年級的時候
我們有五個人
一二三四五,二年級的時候
我們有五個人

妳說我們依舊深愛彼此....
雖然我們都已不在原點
也已是複數的五人
雖然會有一點點的寂寞感覺








是的,空白。
因為我塗上一層又一層的修正液

============================
*家

空盪盪的家,有我在等待誰回來
現在有什麼在等我回來
是愛,是幸福

============================
*取暖

冬天是互相取暖的季節,我說
所以大家都去戀愛了

============================
*幸福地圖

冬天到了,女孩子的手手腳腳容易冰冷
騎車的時候不要忘記多為她準備一件外套,一副手套
暖手也暖心喔!!!!

============================
*你是感情,感情是你

現在依然是
被左右
也許,我們骨子裡都是
但我又聽雷恩說:自己的愛自己帶著,這是我愛著自己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