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放的多放的重放的深了
而有了更多更多的期待可能性才會這樣

除了伸手觸不到的家人
幾個分散各地以及身邊的好姊妹
似近忽遠的戀人

我所剩下的大概就是這麼極其微小的幸福
兩隻除了睡就是吃飯打架的小肥喵
生活並不是不好
只是容易感到挫折
只是我自己的問題罷了

所以有時會想抱著貓咪溫暖的身體嚎啕大哭
而重點就在於通常沒有貓願意賞臉
實在令人感到很心碎
如果沒有人(喵)肯理我能理我
該到哪去呢?

二十年來的劣根性是很難改了
如果連你都放棄我
我該怎麼對自己說"番茄是好番茄"呢
雖然這麼說並不公平

是麼?努力吧!
深深的,包括一個深呼吸
如果我連抵抗壓力都做不到
就沒有資格賴著不走。

==============================

我想我期待有人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