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春加上悲秋的時刻又到了,雖然現在是冬天



所以今天用阿毛毛的照片吧XD


是說我最近好像又在感嘆自己的人生

尷尬的25載,不上不下的年紀,不上不下的經歷

玩的比別人少,書唸的也沒別人多

很多地方沒去,很多事情不知道

但是想想,去過這些地方,知道這些事情

真的是我想追求的人生嗎?

有沒有做過或經歷過這些事情,對往後的人生似乎也沒有影響

我常常說我喜歡平凡,只是有沒有那麼一點稍嫌平淡?


真的嗎?

我想我一直是個鄉巴佬 @@

沒有自我實現的感覺啊~~~~~


可能再過25年,如果無名還沒消失,如果我還有幸活在世上

再回來看看我是不是找到答案吧




曼董: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