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市坐公車搖回板橋的窩了
不知道該不該睡覺
因為最近習慣性的失眠
現在睡了,晚上應該會更痛苦吧,我想

今天早上陪我妹去物理展(跟我妹的制服日,哈)
但是沒逛很久
因為她生氣了,替我生氣吧??
還ok囉,只要跟往常一樣,就沒事啦
這沒什麼的,不想耍任性
雖然在意,卻也沒什麼

下一站跟著我妹和親愛的親愛的室友去應徵家教
還挺有趣的,感覺不錯,很輕鬆
大概快兩點的時候吧,三個人溜去逛新光三越
有個笨蛋一直鼓吹我買電磁爐...= =+
開心的感覺
所以,我忘了
因為很愉快,所以我忘了一些情緒

在今天結束後

=================================

然後,我終於把電腦搬到桌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