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鬧鐘響...還搞不太清楚為什麼我今天要這麼早起床
身體依舊是處在放暑假的狀態,這兩天根本就是跟睡死沒什麼兩樣(沒用的傢伙!!)
不過這兩天做的夢還挺可怕的。
星期六晚上我不停的在夢裡研究要怎麼搭公車到店裡
至於星期天晚上則是不停的收銀補貨收銀補貨...(走火入魔了吧)

我的天哪...英文真的是我的死穴。(應該說我沒啥語文天份吧)
放假放了個太久,死大學生只知道玩,今天的法英上的我七葷八素,才知道為什麼c班要考英翻中
一點組織能力都沒有...Q.Q
下課被慧君拉到教室外,叫我手伸出來!!!(太驚嚇了!!!)
說是特地帶回來送我的,還叫我要用掉..= =+
切,"初體驗"是吧。
下午課堂爆滿的債總更慘,只能說債總老師的功力太強
盯著課本,跟著老師一字一句,三秒鐘就入定了
唉唉...怎辦啦,又不會上課又不會做筆記了啦~~~~~~>"<
三節課的債總怎麼上起來這麼累啊...///b

下課後和慧君小巴戈,搭傳說中的513到重慶南路挑書
找半天還找不到,一本六法一本親屬,加其實不怎樣的胡椒餅
就謀殺掉我一張小朋友兩張國父...物權還沒買耶...
明天還要拿行政法還有刑分...(滴血...天龍八部啊...)
救命啊!!!!!!!!!!!!!!!!!!!!!!

=============================================================

G:我現在是不是很幸福呢?
E:開心就好,別多心質疑囉。因為幸福是輕飄飄的,握在手中的時候沒有重量。
G:那是不是放手就不見了呢??
E:笨!!你做啥放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