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
我有多久沒從新海橋上看遠景了
已經多久沒有這樣一點點心思
今天才重新發現

每個日子,都不會有相同的面貌
包括你包括我包括他

===============================================

生命是一種義務...康德說

「因為我有義務,所以我愛你」

雖然是一點也不浪漫的義務論
卻是比....
"我因你的美貌而愛你"
當年華老去是否我就可以不再愛你
"我因你的聰明而愛你"
當歲月啃蝕記憶力衰退是否我就可以不再愛你
"我因你的光鮮而愛你"
當家財散光華盡退是否我就可以不再愛你
更能解釋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