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標題跟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我原先想的標題是"很久"
就這麼想到了這麼一個不相干的標題

感覺我好像很久都沒寫日記了
開口閉口都是謝小齊
大家應該也快被我搞到煩了吧
今天是我們家謝小齊到我家的第七天喔,剛好一個禮拜囉~
好愛好愛我家謝小齊,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哄他睡覺
我已經逐漸習慣每天早上睡醒的時候感覺到身邊有一團暖呼呼的東西
冬天,是互相取暖的季節啊!!

我覺得我最近得到了工作倦怠症
說了大家應該也不會相信
九月底做到現在,我一毛錢都還沒有拿到
這樣大家就應該可以明瞭為什麼我會有做不下去的感覺
雖然店裡的大家人都很好,對我真的也很不錯
但是最近真的是一團糟,不停的不停的犯錯
沒人罵我,我還是深深的受到了良心的譴責
唉唉...還有啊...我們店在殯儀館的旁邊嘛
雖然說不是真的忌諱些什麼,但我就是很討厭
很討厭那呼嘯而過的警笛聲
總是總是有事故發生,總是總是來來去去的生生死死
是我天性對一些事就多疑...這樣的個性,還挺煩人的

今天打電話回家,覺得媽咪的口氣冷冷淡淡的
是我過分敏感吧,因為星期天爸爸要我不要養謝小齊
我就堅決這麼一次...就這麼一次很堅持
不覺得這是什麼家庭革命,不過就是謝小齊
對我的意義不僅只是金錢上的,雖然說在民法裡面
債權債務關係不包括所謂的"感情債"
不知道未來是怎樣啦,我也看的很開
只能說除了我對家人的感情之外,還有另一樣我還不完的東西
不是誰欠誰,話說親愛的老爸老媽你們應該懂
不是我不能溝通,只是作為一個女兒
有怎麼樣的話不能對我說清楚,難道我就真的是這麼不明事理嗎
我親愛的爸爸呀...這樣真是令我心碎
雖然媽咪說,我這樣也真是令我爸心碎
因為我也很強硬的跟他說"要"
怎麼辦呢?誰叫我們家都是這種死個性
我要養謝小齊
我要養
因為謝小齊是我兒子,只要他對我喵喵叫
要吃飯,我就對他有責任
因為我答應了,所以對謝小齊和帶他到我家來的人有一份責任
"我連自己女兒都養不飽要讓她出去工作,現在說要養貓"
~"~ 不知道啦...看來我家那一對寶
對我出去打工這件事還是感到很不能釋懷
我長大啦...是該學著自己照顧自己
照顧別人

學校開始佈置囉...一年一度的燈飾
只是啊...怎麼搞的,去年聖誕在星期六,今年是星期天...
都沒放到假啦>"<
我回想起去年輔大校園的燈籠
想要窩回宿舍...
但是今年我多了謝小齊陪我過冬~^^
所以,宿舍,應該是再也回不去了的
快一年了,很多事都在改變
我記憶中的聖言樓,記憶中的中美堂感覺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