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辦公室的後陽台,突然覺得這真是個是和貓一起趴在窗邊聽雨的好日子

這幾天,總覺得家中貓咪都各懷心事


曼曼長大,尤其配了新的隱型眼鏡,看起來更大了,整個臉看起來越來越像yamato

我自己覺得很像(來超級比一比XD),不過yamato的嘴巴更寬一些,被毛更濃密,而且還是曼曼的二倍重!

(照片出處,肥貓寵物店http://fatkitty.pixnet.net/blog/post/34650015)

不知道是不是進入青春的叛逆時期

好像比較不愛跟我們窩在一起,是叛逆? 還是純粹天氣變熱?

或是我最近比較少跟他玩? 怕他喘,我真的有點害怕

不過晚上睡覺,還是會不小心踢到睡在身邊的曼曼 (這幾天貓都喜歡排排睡睡在我身邊)

曼曼應該還是愛我們的吧~~~

我最近喜歡叫他"ㄇㄢˇ ㄇㄢˊ",很可愛吧XD


臭毛則是看起來悶悶不樂,是覺得我們最近比較不愛他了嗎?

還是因為他老是跑去揍阿Na,常常被我罵

可能我真的手不夠多,一隻手摸摸窩在我腿上的曼曼,另一隻手摸摸捲在床沿的阿Na

就忽略了坐在地板上的臭貓,覺得被冷落?

但他還是會跟曼曼一起來排排睡,來我身上踏踏,我也盡量在回到家摸曼曼前先摸摸臭貓的頭

看他窩在衣服堆裡,看著他的眼睛跟他說老木我很愛他,不曉得有沒有傳達到他?


阿Na前陣子看起來很怕我 QAQ

一接近他,就會發出可憐兮兮的聲音

是因為我一直幫他洗背還有帶去看醫生的關係嗎?

或是他覺得自己老是被二隻小的欺負嗎?或是他覺得我沒以前那麼愛他?

可他還是我們家最乖巧最有規矩的貓咪,得人疼啊~

每天晚上都是第一個走到床邊來睡覺,對他招招手,也會慢慢走過來讓我們摸摸頭

對於我現在能夠摸摸他,打打他的油屁股我可是感到很珍惜的呢!

滿蠻的霉菌都痊癒了,現在也希望阿Na禿背快快好~~


我超愛我們家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