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意思是說,隨便說說寫寫


例如說,像我最近覺得如果我的頭髮好好整理的話,還不錯看,而且髮色我很喜歡

當然前提是不要看我的臉XD

例如說,曼曼真的很愛小黑貓抱枕,我今天才驚覺他已經被壓的扁扁扁

當然身上還有一大堆的貓毛

例如說,我想放假想到快瘋了,今天下班前還有種明天就是週末的錯覺

當然這有可能是因為我很期待帶曼曼去洗香香的原因

例如說,我一直覺得人在有錢的時候,都會撿到貓

當然這是在說我,而且這讓我馬上又變的貧窮

例如說,我還會覺得人在沒錢的時候就會有必要的花費跑出來

當然這絕對不是在說我昨天要帶曼曼去醫院的時候發現原本的外出籠壞了我馬上又去買一個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