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陪伴我走過人生25個年頭,尤其是我老媽多陪了我十個月

阿爸阿木,祝你們生我快樂 : )

開始上班後的幾次生日都會自己準備一個蛋糕

分享給同事分享給自己

雖然每次都被說自己生日還要自己準備蛋糕也太心酸

不果我喜歡吃甜甜幸福的感覺

前年是awfully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還有酒釀櫻桃

去年是自己烤的重乳酪蛋糕(還是巧克力?管他,反正是蛋糕)

但今年在睡覺前才發現我忘了我忘了我忘了我忘了)))))))))))))))))))))))))))))))))))

怎麼會這樣,我自己剝奪了我自己的小小樂趣啊 囧

虧我昨天還在想說要烤個超濕潤香蕉松露巧克力蛋糕

可能上天要我這次減肥成功吧XD

而且今天居然沒有同事跟我說生日快樂,害我有點小傷心 (拭淚)




阿Na跟我一樣六月生日,但是小我二十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