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Na每天都睡開開,一天至少會被看到一次,這樣是比較涼爽嗎?


而且被發現被說腳開開,只會一臉傻呼呼的看著你,不然就是眼神放空

繼續維持腳開開的姿勢,真的是非常的口愛XD

近來我們發現家中有越來越多腳開開的畫面


更驗證了貓咪是有智慧的動物,他們是會互相學習滴~~~~!!!!!

所以我家的貓傲嬌應該不是我的問題,都是因為有的第一隻傲嬌貓

所以其他貓才會學他傲嬌啦~~~~~


而曼曼做治療的這兩週都沒吃到生肉,昨天去超市買了牛肉絲 ​要煮飯

看他乖乖趴在流理檯旁邊很可愛,心血來潮給他吃一條

造成本來趴在流理台上看我弄東 ​西的貓瞬間就要過來叼走我的肉

只好挖一大半拌一大堆粉 ​給他吃,沒想到久不知肉味的曼曼吃的超開心

有沒有粉或 ​是不愛的牛肉都不在意啦~XD



另外來說說自己的近況好了

這兩天曾和貓友討論了職場的一些狀況,也看到她最近的一些猶豫

七月真的不怎麼舒爽,明明農曆七月還沒到說....

想到最近的自己,就覺得,自己頭一次覺得自己好像挺雙子的,有夠難溝通XD

當我心意已決,多半沒有人可以阻止我,除非我自己犯懶

關於離職這件事吶,其實離職不就是離職,有需要甚麼理由嗎?

所謂的理由不過就是讓彼此有個台階下罷,有些事朦朧一些比較美

打破砂鍋問到底,我認為最後傷害的還是彼此情誼(嘆)

我是個不接受威脅不接受激將法不接受負面勸告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

拿別人的經驗套在我身上是沒有用滴,還是非要摔得一身是傷,才會暫時學到教訓

。我的人生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