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有點長,不過我家阿爸就是這樣說的啊~~

上面照片裡的可是我家隔壁的五叔公種的小白菜跟幼齒青江菜喔~~!!


新鮮現採無毒,今天上午十點半還種在土裡,就被我們採下來了

摘了滿滿一個購物袋,五叔公看到之後還說採太少了

我們家真是太有溫暖了~~~(淚目)

在我家,菜園偷菜的事件常常上演XD


我總是在整理從家裡帶上來的東西時最想家

像這個小小舊舊髒髒滿是灰塵的鐵盒


誰想的裡面全裝滿了我高齡92歲阿公的愛心呢?

丁晴小心翼翼,將這個重量級愛心帶上台北


看似不起眼的小東西,在我心裡卻是無比珍貴

阿母說,這些雞蛋是從阿公知道我們要回家的時候開始收集的

我們家的雞一天生約5-6顆蛋,阿公就撿一顆收一顆

小心翼翼的放在鐵盒裡,收在冰箱,等著我們回家

迫不及待就要向我們展示他收集的成果

阿公的愛心,總共46枚,今天曼曼也分到一顆 (聽說送了二十幾顆給人家哩)


我家阿公最驕傲的雞生下來的蛋XD


阿公養的雞不吃飼料,吃青草吃青菜辦玉米碎粒,吃蚵殼粉吃蝦殼,所以每顆蛋裡外都飽滿結實 

 

我們家的雞也很讚,阿爸這兩天宰了二隻雞,特地留了雞腿雞胸給我們帶上來

可惜絲瓜的季節已經過去,番薯、包心菜和白蘿蔔尚未成熟 

不過柳丁樹上和火龍果樹上都結實累累

只是欣潔為了撿兩顆雞蛋,卻讓一隻雞溜走,幸好後來牠自己跑回來了~
 
或許我們家真的是wonderland!?  (neverland !? 還是遠的要命王國XD)


在我家,我們永遠都不會長大 
  
 
 


我一直覺得,只要我一回家,阿公就會笑咪咪的迎接我
 
他會永遠和林欣潔一直說說笑笑

每天都很健康的幫雞點點名,幫幾個不肖孫子孫女收集雞蛋

希望我家阿公長命百歲!!


邀請大家來看看更多我的家(請點我) 



來看一下影片好,看阿公引以為傲的的雞蛋有多結實~

我一直用筷子狂戳,都不會破的說 =皿= (喇叭請開小聲,後面有我的尖叫聲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