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心瘋了,大家別在意 → 真相

逼逼叫的四小喵,兩週大,6/5晚間被我失心瘋的從醫院車回來

第一天晚上還給我裝乖,吃少少尿少少也不叫

今天就給我化身蜘蛛貓,每隻都想攀出紙箱外,吼~~~~~~~~

去看了醫生,點了寵愛,希望沒有跳蚤的小貓們舒舒服服長大喔~~


新手貓奶媽挑戰極限的第三天~~~(禮拜四晚上也算的話)


======================橘子橘子虎斑虎斑==============================

橘子第一號~ 小點點兒 (男)    《已經有主人囉~》


名字的由來:這窩有兩隻小橘,他的特色就是被上有一點一點白毛,所以就很沒創意的叫點點囉~

體重約200g,四隻小貓裡面最重的就是他~

肚子上有一點小貓黴菌,不太嚴重,等他長夠大了再來治療


橘子第二號~ Doro喵 (男)


名字的由來:這隻小橘子的取名著實困擾了我好久好久,因為他橘的很均勻,又很乖,吃飽飽睡睡飽飽吃~
                        實在是太容易被我遺忘了,只好取名Doro,叫豆豆也可以啦~

Doro是好孩子,目前是乖到無話可說,哈。現在他跟哎呀一組放在同一個箱子裡當室友


虎斑第一號~ 哎呀 (女)


名字的由來:仔細看照片就會發現哎呀背上有個y字型的毛,想說如果直接叫小y有點敷衍,加上他最壞最會唉唉叫
                        於是就取諧音,叫哎呀~~~XD

哎呀超壞的,真覺得一度懷疑他是啞巴貓的我是蠢蛋一個

大家都在乖乖睡覺就他一個爬來爬去逼逼叫,有活力到讓我頭疼啊

之前懷疑可能是因為使用針筒餵奶不適應的關係,才會跑去吸點點的肚子

今天還特地為他買了奶瓶,醫生也說這樣會讓他有吸吮,減低他去吸別的貓貓肚子的情形

結果這孩子奶照喝,肚子照吸 = =+  必不得已,只好把點點和他分開


虎斑第二號~ 咪呀 (女)


名字的由來:其實跟哎呀很像,咪呀的背後也有一個小v喔~不過他沒哎呀那麼壞,叫聲也細細的,叫咪呀很可愛齁~~~

體重約190g,是最小的貓貓,照片是6/6拍的,當時只開了右眼,左眼的情形有點沾粘

不過今天去到醫院正要點眼藥的時候眼睛就神奇的自己開了,但是有點小腫,持續觀察中




小貓貓照持續更新中~~~~~請多多支持捧場~~~~~~~~~

下附,哎呀對戰奶瓶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