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好意思說,這是我昨天晚上看漫畫看到一點多發現的好畫面

不過貓咪們的感情好真是讓人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

喜的是,其實就是感情好XD

憂的話,就是貓都不來跟貓奴一起睡啦,一起擠沙發好像很蘇湖

才想到這,貓的姿勢又變了


再變


真的很有趣啊~~~~~

。。

今天早上到菜市場去實習了~~生肉餵食的第一步就是要購買新鮮的肉品!!!!

第一次先買了雞胸和雞心試水溫

下次再試試牛肉吧~~ (今日每台斤計價位:雞胸肉109,牛楠160)

分裝完雞胸肉之後,先切點給曼曼

可能是因為夠新鮮,曼曼沒什麼遲疑就吃了,毛也開心的叼了幾塊去吃

只是我個人的障礙比較大,我實在不喜歡把手弄的都是生肉腥味啊~~~

雖然不到臭啦,不過就是沒有巴夫肉餅的清香味(!?),是因為我沒有額外添加蔬菜嗎?

總之,今天的生食初體驗應該算有成功吧~

也讓我下定決心要去敗台絞肉機(應該會買貝印的吧,大新太貴我敗不下去,雖然它可以絞碎骨)

因為大一點的肉塊還是不怎麼容易撕咬,皮跟筋的地方也是 (曼曼跟毛狀況差不多)

初期還是先把肉絞小塊一點慢慢訓練吧。

這也表示,早上買的雞翅要自己吃掉了~~不能奢求他們能啃棒棒腿啊~~


晚上再接再勵弄了生雞肉,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在隔水加溫的時候放太久

很多肉變成半生熟,所以曼曼有吃剩下,可平常愛吃雞胸肉絲的毛也沒吃幾口

是不喜歡冰過還是不喜歡半生熟!?

總之,曼曼不喜歡熟的雞胸肉是可以確定的

。。

我想,在最後就讓今天變成愛睡覺的一天吧~

曼曼這樣也能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