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問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啊XD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91
累積人次: 28638


寫了這麼久的網誌,除了有幾次在貓板上po開箱文的時候有高人氣之外

從來沒有這麼多人來過(驚)

今天沒有在貓板上po文啊,唯一有什麼改變應該就是林大哥在他的部落格上加了我的連結

這表示大家都是來看曼曼的嗎~  曼曼真的很可愛吧  ~( ̄▽ ̄)~( ̄▽ ̄)~


今天因為感冒休假在家,真的很難過耶

喉嚨痛又咳個不停,鼻水還會源源不絕的湧出來

今年第一季都還沒結束,就已經中標二次,大家真的要小心啊這次流感超毒~~>"<


不過因為有了今天一天的養病假,讓我整天就想說要怎麼讓大家知道曼曼長大了

長多大,是在他這樣的年紀算大,還是超出他年齡的大~

因此,我決定用曼曼的大腳來呈現~~


像這樣 (左邊臭毛,右邊曼曼)

嘿嘿,是誰比較大呢?當然是看不出來啊~~~看的出來我頭給你(踹飛)

嗯,反正把兩隻貓的腳自然的放在一起有點困難,兩隻貓都動來動去的

所以在曼曼老盃下班之後,我請他幫我抓住曼曼,我抓臭毛,大家再來比一比


左邊曼曼,右邊臭毛,是說這樣好像也沒有比較清楚...Orz

只好把臭毛丟掉,換50元硬幣來當比例尺






嗯,結論就是,還是要看本喵才知道~(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