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了我是個行動派,所以我這樣應該沒有很誇張XD


一直以來都想帶貓出去散步,無奈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實現

想說,曼曼還小而且有點粗線條,好奇心很強,應該是訓練散步的奇才

而帶貓出門最重要的就是防護措施,因為貓咪不像狗狗,身子骨又軟

一旦受了驚嚇很容易就掙脫牽繩頭也不回的狂奔,然後躲起來

可能任主人怎麼呼喚就是不現身

自然傳統的狗狗頸圈牽繩就不適用,進階一點的8字繩雖然安全性也進階一點

但也容易因為貓咪的軟骨頭而失去作用,所以不管是狗狗貓咪

最安全的外出方式就是幫他套上H型的胸背帶

不過考慮到舒適度還有貓的神經質的特性,加上看到貓友帶貓咪出去玩身上穿的漂亮胸背帶

就決定買一個類似像穿衣服一樣,具有包覆性的胸背帶!!

只可惜貓友買的那個日系品牌胸背帶,不是太貴就是沒貨 Q.Q


所幸網路力量大,終於就讓我看到一家可愛又實惠的手工胸背帶~~~

整個人立馬被熊熊烈火給燒到~~~(哀號)

當下就決定我要買紫色紫色紫色的XD

和賣家討論完,週五光速下標匯款,今天就收到囉~~>//////<

嘿嘿,紫色的菱格紋搭紅色毛線花以及同款牽繩


實品和賣家所提供的照片幾乎沒有落差的一模一樣

曼曼的胸圍是26cm(前腳腋下繞一圈的長度),按理應該是要訂做ss

但考量到他的成長空間還很大,s的應該會比較合用~

一穿起來就是覺得好可愛,曼曼老盃還說,曼曼怎麼會這麼適合這種娘娘的東西XD


好可愛~~~


比起傳統的H線背帶接受度很高,穿著也可以殺逗貓棒!

不會老是穿上後就直在地上打滾

希望有了這件胸背,往後能常有好天氣,讓我帶曼曼出去曬太陽消消毒啊~~


p.s.曼尼麻,謝謝你~我好喜歡這件胸背啊~~



2011/03/14 白色情人節的update

Q1:花花胸背帶哪裡買?

A1:請上y拍搜尋「寵物私作」,或參考圖片中的不清楚名片啦~~

Q2:這個胸背會不會很容易掙脫

A2:目前穿上去是沒有掙脫的跡象,不過因為他長度的調整大小的方式跟傳統胸背不同
         是穿上去之後,再利用日型環做固定,所以會擔心的喵爸媽可以多加一層防護
         預防日型環鬆開~(其實買的時候我有因為日型環固定考慮了一下XD)   
         http://tinyurl.com/4slue92  胸背背後構造可參考賣家提供的胸背穿法 (我覺得很好穿脫~)
        不過影片中的日型環是塑膠的,曼曼的是金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