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曼正窩在我的腿上滿足的呼嚕

早上他也這樣柔柔軟軟的靠在我手上,差點讓我出不了家門

看著日本震災和海嘯的災情報導,好像沒有什麼比活著更重要的

生命真的非常可貴

能夠這樣平常的偎在一起,就是幸福了啊


午間,用謝小齊、阿Na、咪呀、刺刺、臭毛和曼曼的名字捐款給紅十字會

希望他們也有福報

也希望我的發卡銀行不會因為我連續線上刷了六次卡這樣就打電話給我啊~

祝福日本的災民


說實在我今天本來是想說我今天煎牛排給貓吃!!

是香噴噴的一分熟

但是看著新聞,心情實在好不起來


p.s.大家都是來看曼曼的嗎?最近好多人來我的網誌,嚇了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