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早上出門前的驚鴻一拍


沿著窗沿從窗簾後面出現,瞳孔因為光線縮的細細,感覺只有頭大而且呆呆的曼曼

和平常小帥哥的模樣差很多吧~

自從他開發x-bike這個跳板跳到書櫃上後,就喜歡從這個縫縫探頭,再下來到書桌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貓小(還苗條)的時候,都喜歡在窗簾後鑽來鑽去,在窗沿走來走去

是風景好還是陽光好呢?

有人也覺得這張照片的貓頭很像後製上去的嗎XD


話說昨天晚上老天爺應該是懲罰我偷懶沒有認真寫小日記

所以在被破添貓飯(生雞肉)後的臨睡前的一刻,發現.........

曼曼的尾巴上沾了一陀油啊~~~~ˊ口ˋ

曼曼尾巴太長了啦~~坐在窗邊尾巴垂下來,居然就沾到我裝在碗裡放涼要收起來的油

(是葡萄籽油,有點油臭,但是無害請放心)

使得我不得不把他拎進浴室,結實的幫他洗了場,剛吃飽飯可能不太輸湖的半身浴

明天一早還有工程行的人要來重鋪磁磚,工時耗費兩天

除了怕貓會生氣害怕受驚嚇外,我也好擔心樓下的媽媽會爆走啊....Orz

還有還有還有,最後的最後我一定要幫我們家的貓抱怨一下渴望,真是太點點點了

又要漲價,又不給我準時到貨,船期一延再延

我們家都快斷糧了啦!!!如果我們家貓瘦了都是渴望害的!!

還有最重要的是,有事沒是貓飯賣那麼貴,主人買貓飯買到快破產

也不見主人有變瘦,真是太可惡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