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25 update  相關照片請見

Ariel馬麻家

Garo把拔家

小蓋媽家

不點家

貓阿公家


李嘴嘴的家回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幾乎都沒有拍照耶XD

只有上面好喝的海鮮湯&烤吐司~

以及窩在沙發邊好安心的小不點


毛澎澎,頭好壯壯超可愛的Uang


還有大家長yamato


顧著吃顧著玩真是累死我,也累死貓了

所以才會沒拍到:

高雅日本妹fantasy

老是被誤認為藍貓(其實真的很像英短XD)的BLUE

白鼻子白手套,一直找人玩的Anigi

和Hime傻傻分不清楚的Garo

以及睡在老虎上的Hemi

實在是貪吃貪玩,我就等大家的照片出爐吧,喵哈哈哈哈哈


雖然今天很好玩,餐點很好吃,人們都很nice

雖然我特地借了車,想說這樣對曼曼會舒服點

但我真沒想到這孩子暈車的厲害

回程路上幾乎是一上車就開始流口水,一路流回家 Orz

阿公說你真的不是巴豆的孩子啊~~~怎麼會跟她一樣這麼不愛搭車!

曼曼對不起啦,你以後就一直宅在家跟哥哥打架,偶而到中庭走走吧 ˊˋ


↑回到家馬上生龍活虎,把被口水沾溼的圍巾整理的乾乾淨淨窩在窗邊吹風的曼曼

最後,來點不一樣的心得好了

批:雖然都是養貓,雖然都是愛貓,但觀念真的有百百種呢,得要互相尊重才行!


對了,題外話的題外話

1.台北人真的很可憐,都只能擠在少少的景點人擠人,時間都浪費在塞車上了!(氣)

2.今天導航帶我認識路,原本應該要走淡金路上關渡回新莊的,他帶我繞坪頂→稻香路→大業路接洲美果然一路不太塞~

3.經過五股的成泰路的爆炸現場,斷垣殘壁,看起來真的是很怵目驚心,大家小心火燭 ˊˋ

4.這個周末好累啊~~~(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