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好像有點兒童不宜喔~


話說,我一直覺得貓是種奇妙的動物
   
雖然家裡每個地方每個房間都任他們走透透
   
好像都還是會有"這個房間是我(的貓奴的)家"的這種認知

不管怎麼樣都還是會回到貓奴房間
   

就像之前我跟Lori以及咪將、黃小喵跟小咪同住的時候
   
我們家的刺刺也喜歡跟貓姐姐們一起玩,在Lori房間一起睡覺
   
不過到了晚上還是會回到房間來跟我一起窩
   
要不然就是做了壞事,會記得把戰利品叼到我房間藏起來~

可就是因為他這個動作,讓全家人知道是哪隻貓去當了小偷

   
現在跟妹妹同住,把一起在台中陪伴她的咪呀也帶了上來

就變成我們家四隻貓住在一起了,還好曼曼神經大條

其餘三喵則是因為一起住過,所以沒什麼磨合的問題

四隻貓吃喝拉撒玩樂睡都在一起
   
但除了咪呀之外,其他三隻貓晚上也還是會自動到我房間陪睡

然後早上去我妹房間爆衝XD
   
他們感情不是不好,只是一起長大的貓也有這樣的地域觀念讓我覺得很有趣
   
而且覺得很窩心捏~~~>//////<
   
   
當然這也有例外啦
   
像之前一起住的阿喵 (以下是真相)


就很喜歡跑到我們房間睡覺,  老是企圖想要用她茸茸的身體悶死我
   
我想可能是在刺刺來之前,她覺得她能擁有我全部的愛吧
   
而在刺刺離開那天,她又很乖巧的偎在我身邊睡
   
真不知道她是精明還是貼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