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某某人跟我說,你很久沒寫網誌了齁

我回答:沒辦法最近太窮了都沒有亂買東西 (咦!?)

那.....今天是情人節,今天收到的包裹是誰的禮物呢>//////<

啊Na一喵當先,先爬上紙箱佔位置


大耳曼曼聞訊趕來XD


一開箱可以看到Katie用滿滿的氣泡紙,把內裝物好好的保護著


還有大心的小禮物~~


小老鼠兩枚


一灰一黑 


看丁晴對老鼠一臉嫌誤的樣子,殊不知對貓來說這搶手的咧,才拿出來就被叼走了


然後是阿Na的最愛~~號稱主食罐界CP值最高的雞湯幼母貓罐~~~


然後就是!!!!!!!!!!!!!!!!! 主角


漿漿漿漿~~~SMARTCAT 飲水機~~~


雖然貓奴是買塑膠材質,行有餘力的話,可以考慮入手同款陶瓷或是不銹鋼材質
 
瀑布、湧泉、靜水,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茶)


箱子背面有內裝物介紹:底盤、上蓋、沉水馬達、濾網和電源線


紙箱側面介紹


不只適合貓咪,也適合你家狗狗    

問:為什麼是你家呢? 答:因為我家沒養狗 (毆飛)


開盒


說明書 (其實我看也沒看就丟旁邊了XD)


內附濾網*1


整體外觀~雖然貓奴月底只買的起塑膠材質的,但還是美美美

(謎:造型真的很像蛋,難怪可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沉水馬達就放在盒子裡,請詳閱注意事項~    


PASS 檢驗通過准予出貨(蓋章)


連底部都印有商標


smartcat果然smart,沉水馬達可以調整水流大小 +大 -小


像這個我就是不小心調到最大,整個水很開心的一直噴XD

圖片裡兩個ㄇ字型的部份就是用來放濾網的


潺潺水流,都快跟我的電視櫃融合在一起了 =..= 


只是...貓奴萬萬沒想到.....貓一心一意要去找老鼠玩

到我po完文為止都沒有貓去寵幸新的飲水機 哭哭


總而言之,買了新東西又寫了網誌,真真是可喜可賀~~(鼓掌)
 
 

後記:

為什麼要在這時候買飲水機呢??明明你個臭貓奴一直喊窮
 
當然是因為我們家可愛的赫根飲水機在前幾天駕赫西歸了!!!!!!!

為了愛喵們的健康,當然要換飲水機啊!!!!

不過,有道是事情不是像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在我下標結帳匯款的當天晚上,為了感謝勞苦功高的赫根

我決定很驚悚的來清洗他的大體,洗完之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再把它通電,然後它又開始噴了 


看這狀況,貓奴也差不多要噴.......(血)了.......


但還是要感謝赫根的裝死讓我下定決心買一個新的飲水機

也感謝Katie讓我以嚇死人的價格買到一個超棒的飲水機,物超所值啊

現在我們家有二個飲水機了,希望寶貝們可以努力喝水喜歡喝水~~

等貓奴有$$$,再幫大爺們換陶瓷飲水機喔 嘿嘿
 
這款飲水機的相關說明,可以參考Katie的網誌  

http://moderncat.pixnet.net/blog/post/66347479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