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娃說>陶晶瑩
曲:李志源/詞:徐世珍

打開了柵欄 我放你進來 愛不愛要試試看
要擁抱很簡單 是永遠比較難
越大越明白 愛做不出來 別拿糖果騙小孩
管月色多性感 幸福不歸它管

*你要也可以 我沒有關係 汗水和熱情我損失得起
只是重點 不在這裡 想被溫暖的是我的心
你要也可以 我也關心你 有沒有冬暖夏涼的手心
只是重點 是你忘記 我不是你的東西 有說不的權力

男人說愛我就給我 女人就洩了氣
夏娃說手上的蘋果 想要可不容易

=====================================

這個...怎麼說呢
挺敢的一首歌,我覺得比一些只是"凸凸凸"的歌厲害!!
(別懷疑,我在說妳舅車上放的那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