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不退縮>任賢齊
曲:小蟲/詞:Tetsuro Oda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不要小看我別問我有幾兩重 風再動 雨再猛 我會站著像英雄
腳踏一陣風 肩上扛著一條龍 任你笑我作夢 就算難過也不痛
把傷心的隨便包一包帶走 回家慢慢黏好再來過
我會讓你拍拍我的肩膀說 看不出來你還不錯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夢

這痛算什麼 讓你趕也趕不走 將來的每一天會是晴朗的天空
握住我拳頭要忍耐過每分鐘 我知道在前方有人會等著我
希望我的努力能讓你感動我 仍會默默地站在你背後
喜怒哀樂都會陪著你渡過 你會看到我的愛永不退縮

就算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

一邊看行政法,聽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