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桌啦!!!!
心情瞬間變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到不能再差
原來你們也會怕我生氣嘛
行政法這玩意本來就是一種你全神貫注也不見得看得懂的東西
一火就更不知道它在說什麼
翻頁再翻回來翻頁再翻回來
這個動作我一頁不曉得做了幾次
雖然可能有人會認為我只是在遷怒一個期中考快爆掉的事實
可我就是不高興

可能我沒資格這麼說
但還是要很自私的請妳替我想一想
我這個做姐姐的,做女兒的難處

掛電話算是客氣

73/275=0.2654545454.........(循環小數)
很好,我的進度只有四分之一
下星期二期中考
星期六要上班
最近又從家裡得到不知道該怎麼拒絕的壓力
國什麼考,這種東西又不是我有企圖心就可以的
尤其是我根本沒有企圖心
還有啊,現在的小孩該道歉的不會道歉,該道謝的不會道謝
是這世界怎麼樣還是我怎麼樣
什麼事都愛在我很忙的時候一起來
最好是不要再刺激我了
現在是歇斯底里的預備期
妳還不知道死大學生是怎麼度過期中期末考的吧
馬上就會見識到了

好吧,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責任
反正我就是愛生氣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