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今次往墾丁出發~
目標是充滿中東風情的亞曼達會館★★★★★
以及強者(猛男/猛女)雲集的half-ironman 台灣區比賽★★★★

警語:由於本人嚴重手殘,所以很多照片拍得很搖
 
加上相機沒電,又沒辦法補拍,只好照片大家將就看了
 
如有噁心想吐,請穿上衣服帶上健保卡看醫生 (拍拍)

99
1029() 臺北多雲,墾丁晴朗有超強落山風
在前往悠活報到之前,WE提著行李先來到!!
在網路上訂購
傳說超級高級
照片超精美
灰常有中東風情
餐點好吃到連盤子都不剩
而且不靠W公司旅遊點數WE今生可能都無法入住之
亞曼達會館~~~~~~~~

(
這樣的介紹是不是有點弱啊)

可我說真的,亞曼達真的是讓我心噗通噗通的跳,而且雀躍到不能自己
一進大廳等小姐幫我們check in後就開始左拍右拍左拍右拍
那因為我們是用三天兩夜的住宿方案,所以有送二份早餐和一份索拉維餐廳晚餐
不過因為我們明天一大早~~~~~~~~~~比他們早餐開始時間還早,就要出門
吃不到早餐,本來想說認賠了事,沒想到跟亞曼達提到這狀況,他們就說要幫我們換成下午茶耶~(灑花)
真是不錯不錯,前兩天還很貼心的打電話來確認並提醒我們這幾天墾丁稍涼,要多帶件小外套咧

一踏進亞曼達的「結界」範圍,就會有服務人員前來「盤問」
確定是訂房或欲入住的房客時,就會偷偷的用對講機通報櫃台
等領我們到大門,就會看到穿著很可愛的制服的包包頭小姐在門口迎接囉 >///////<

我真的真的超愛亞曼達的大門的,是木門木門耶,超酷,超有感覺的!


大門兩外側有座椅,外面的迎賓車到種了好茂密的(亞?)熱帶植物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個星星池塘,對面的交誼廳和WE這邊的佈置一樣的,有對稱喔!


包包頭小姐1號說,會館最早是下午三點開放房客入住,WE到的時候才兩點半
所以就先讓我們在交誼廳稍坐,喝著稍微涼掉的茶,然後瘋狂拍照~(轉圈←這女人超high)
關於交誼廳,先看WE的這個角落吧~本照片有搖擺的意境,並由W擔任佈景演出

這時候有人說:「在這邊穿拖鞋好像真的怪怪的。」
不過呢,在墾丁也真的是要穿拖鞋啦!
那個那個,右下角那個,就是我的必殺登機箱

桌上的塑膠盆花


和牆上圓圓大大(不是元大喔)的裝飾品,在亞曼達裡到處都看的到這東西


然後是交誼廳的另一個角落

畫面上還可以看到一台公路車在搶鏡頭!
不過亞曼達佈置真的很有意境,我拍照技術這麼爛也沒有故意取角度,只要不手震拍出來就是很漂亮


終於,三點到了,可以進房了,今天住的房型好像是叫做「翡翠古城」來著,是很漂亮的綠色調
先說,我跟亞曼達真的沒有騙人,我一進房就嚇到了,拍完照也嚇到了
因為現場的樣子完全跟官網上的介紹一模一樣,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亞曼達真是好樣的!!!!!(拇指)

包包頭小姐帶著我們搭電梯,WE住的是316號房
出電梯門只聽見嘩嘩啦啦的水聲,好像整個室內都在下雨
其實是亞曼達的中庭造景,感覺中東風情,和噴水池以及彩色玻璃脫離不了關係


天井,我滿喜歡這種天然採光


一進門,就是一個天然採光的小客廳,椅子硬硬的很好坐喔,簡直比床還舒適!


然後是一進房一定要成大字形飛撲上去的大床~~~
一人有兩個枕頭,很適合窩在床上躺著看電視


可惜我漏拍了電視櫃,櫃子很有"時間"感
而且使用"藏寶箱"作為置物櫃,可能是惡靈古堡玩多了,很想把箱子打開XD
下圖是朦朦朧朧的箱子,旁邊是電視櫃,其實電視是壁掛式的螢幕
電視櫃上就放著一些杯具、貝納頌的即溶飲品、亞曼達自己印的很可愛的小礦泉水,常溫二瓶、冰箱裡兩瓶
電視櫃裡也是別有洞天,打開左邊是置物架,右邊是小冰箱,冰箱裡有水、美麗果和zero
飲料是免費的,還有提供亞曼達自製的塑膠夾腳拖,這是可以帶走的紀念品!
亞曼達也提醒房客,房裡有多東西弄壞了或遺失都要賠償,而且都有標價格
其中讓我最傻眼的一樣就是電茶壺跟吹風機,怎麼會連這東西都有人要幹走啊 = ="
有錢住高級旅館沒錢買電茶壺,這啥邏輯!?但是他們吹風機頗高級,我也想要啊喵~


浴室洗手間設計成一個獨立空間,也是用木門隔開,而且這木門也是有玄機的,等等揭曉
門邊做了一些弧形的設計,包包頭小姐有提醒我們小心不要撞到
我心裡還想說,有誰那麼笨會撞到,結果還真有人給他撞下去(合十)


這個就是門,下面兩張手震得厲害,不知道是不是中風了我 Orz
右手邊是衣櫃~


門是用卡榫鎖起鎖起來的喔,這個我也超喜歡~


梳妝台在門的左手邊,我不小心入鏡了


從中間拍一下,成雙成對的洗手台~





一直被我說像泡麵碗的浴缸 哈
亞曼達館內隨時都有中東音樂在播放,所以在浴缸邊的牆上
有很貼心的音樂開關設計,覺得音樂很吵的時候可以關起來啦XD


放下行李,WE就往悠活和南灣前進!
離開房間,按照亞曼達的規定要把房卡寄放在櫃台,回館時包包頭小姐會再拿出來給你
晚餐,就不去悠活的晚宴了,我去的話還要400塊耶,好貴
就回到索維拉餐廳用餐~當然房間裡面很貼心的有準備索拉維的菜單
WE一定是好好研究哪個套餐比較划算的 科

告訴包包頭小姐我們今天晚上要用餐之後,她也偷偷的通報餐廳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
這種環環相扣的服務模式還真讓我有點不習慣
也大概因為今天是禮拜五,今天晚上用餐的客人好像只有WE

異國情調的索維拉餐廳,裡面是紫色的基調,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那也像上面說的,索維拉基本上和亞曼達是同一棟建築,相通,音樂也是全天播放
所以我就很沒有情調很煞風景的說「這歌詞聽起來真的很像『害哩(愛哩)流目油』~」
結果住在亞曼達的這兩天,我的腦子裡就一直繞著「流目油~流目油~」的旋律
最可怕的事在我打網智的同時又在我腦中響起  囧囧囧

索維拉餐廳不防手震啊,美感都被我破壞掉了 (嘆)





索維拉~濕紙巾

藍色的水杯和紫色調的杯墊

今天的濃湯:蘑菇湯,超大一杯!!很香很濃

餐前麵包,酥酥的香蒜和可頌

套餐莎拉

近拍~酸不溜丟的超開胃

加勒比海燴魚排,其實吃起來就像~糖醋魚片~(無誤)

不值一提的紅茶

餐前酒

蜜桃窯烤鴨胸,我親愛的鴨胸~~~>/////<

W的碳烤肋眼牛排,我們家鴨胸樂勝!

鴨胸的斷面,這是廚房先切好的部份
常聽人家說在嘴裡會越咬越香,這鴨胸真的就是在越咀嚼越散發出鴨胸的鮮美
而且,鴨皮烤的好酥酥酥酥酥酥酥酥酥~~~

牛肉斷面~我真的覺得牛肉沒有鴨肉香

烤得鬆軟軟的焗烤小馬鈴薯,連皮吃才正點啊!


飯後甜點,那坨鮮奶油整個罪惡
蛋糕是芒果慕斯,上面巧克力好吃!


大家有吃飽嗎??我飽到一個快炸了XD

吃飽飯溜到外面走走,戶外用餐區真的是超美超美的,紫色的燈光

噢,感覺是偷來暗去的好地方耶耶~
可惜相機後來沒電,沒能補拍 Q__Q
索維拉餐廳http://www.amanda-hotel.com/06_essaouira_01.php?id=1&menuid=1


吃飽喝足,我想想,晚上是不是在房裡看棒球啊?
反正,明天要早起,還是早點睡覺才是正途啊~~~
晚安~: )

99年1030() 墾丁晴朗還是有超強落山風

比賽的事我們下一篇再說,只是比賽結束之後我餓個半死Orz
隨便到小7吃點東西,回到亞曼達差不多要四點了
看到下午茶點送進房,真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下面是原本感覺很超值的下午茶 (同時我的將在拍完這一張照片後就沒電啦,peace)
隔天去吃早餐後才覺得,早餐換下午茶真是虧大了啊~
水果、鮪魚沙拉可頌、小杯子裡裝的是培跟蔬菜捲、三明治和藍莓慕斯+奶茶

吃過下午茶當然是要在床上懶洋洋的啊~~

今天晚上還是沒有去悠活參加選手之夜,一方面是吃下午茶吃飽了
再花500元去吃悠活的把肥好像不是很划算,於是作罷轉戰墾丁大街
可是,墾丁大街上怎麼沒啥東西吃啊,而且都很貴,這是又要吃小7店的意思嗎 T_______T
但後來我們還是吃個一些奇怪的東西啦,例如說大街上有一間賣豬腳的乾板條很好吃
買了軟掉的雞米花,一隻50塊的烤玉米,大腸包小腸and蚵仔煎(?),還是回亞曼達休息唄
吃過東西,本來想到傳說中的SPA池去放送一下一天的疲憊(還買了一件花褲)
但訴齁,真的不是我要說,那鍋
司爸池會不會太陽春了啊~~~~~~
這時候就會想住悠活那種適合全家居住的飯店了()
沒辦法只好放棄回房間跟「全員逃走中」當好朋友啦

雖然是很潦草的結束,但是如果啦,如果我有錢的話
或者你有錢的話,絕對要帶你的另一半(不管是追求中或交往中或老夫老妻多年)
來台灣的沙漠城堡走一趟
當然如果全家出遊的話我想還是去夏都或悠活吧XD


文末附上亞曼達的官方網站
http://www.amanda-hotel.com/

W總評:是適合出人命的好地方!?(背景音樂:やまだ~~~~~←有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