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有讓臭毛吃過了,但趁這次合購的機會,來著開箱文唄~

明年一月份開始因為包裝要改變,所以巴夫要漲價了$1320→$1500

大概是因為要清囤貨的關係,打著週年慶的名號,生肉餅全面特價八折喔!

我從十一月份就開始醞釀合購的情緒,到十二月就大家一起合購衝衝衝的啦~~~


這次合購是向PCHOME商店街的「貓主意生活館」訂購

總共訂了犬用牛肉、羊肉、雞肉以及貓用火雞肉,犬用綜合口味和豬肉口味就沒買了~
   
商店主人是巴夫經銷商「米琪蘇貓舍」(貓咪超美的CFA波斯貓舍>/////<)
   
http://barftaiwan.com/shop/modules/news/article.php?id=59
   
所以針對貨品來源可以放心沒有問題
   
我12月7號中午收團之後下單後採取刷卡付款的方式

結果貓主意很神速的就回覆我說當天出貨暸~~~ 囧>

因此今天早早下班,回家等大嘴鳥先生~~~~

雖然我交代大嘴鳥晚上六點之後再飛來

但他還是比預定時間早到,還好今天天氣冷o(╬ ̄皿 ̄)=○# ( ̄#)3 ̄)


原本以為只是四箱生肉餅沒啥了不起滴,沒想到他意外的沉重

外包裝就可以看到Dr.b的頭


開箱囉~~ 有貓來湊一嘴,準備吃紙箱 = =


很明顯看到貓用生肉餅比犬用生肉餅矮

接下來我們來看各位的獨照

首先是犬用牛肉外包裝~


犬用牛肉成分表


犬用牛肉開箱


犬用雞肉


犬用雞肉成分表


犬用雞肉開箱


犬用羊肉


犬用羊肉成分表


犬用羊肉開箱


貓用火雞肉,比起來真的很小一盒


貓用火雞肉成分表


貓用火雞肉開箱


四箱團拍


開箱後團拍


拍完之後在小包裝外寫下保存期限,就把生肉餅們通通送入冷凍庫囉~

這次的期限通通都是到2011/8/31

瞧瞧這生肉餅把我的冷凍庫給塞滿了,還好只有買四箱 = =a


我這次主要是買牛肉、雞肉和羊肉

因為臭貓有點...呃...超重,想說狗用的蔬菜含量較高,說不定可以稍微幫忙做個體重控制

就沒有買貓用火雞肉啦~(貓用蔬菜含量比狗狗的低)

先把牛雞羊各拿一包下來稍微退冰,然後我就開始準備(人的)晚餐


分不出來哪種口味是哪種口味吧@@

左到右是羊雞牛

大約過了30分鐘,覺得表面有些軟化,先準備熱水(多一點),再把刀磨一蘑

水滾後淋一下砧板和菜刀,稍微做個消毒,就可以開始分裝生肉餅了

先讓我們來看看斷面秀~~~

牛肉(裡面真的有碎骨,刀下去還想說怎麼切不斷 囧)


雞肉


羊肉


真的分不出來什麼肉是什麼肉 = =
                                                                               
但是我覺得牛肉口味的聞起來好像比較清甜一點(!?)

我各切成四等分,用保鮮膜分裝後裝入保鮮盒


計畫是牛雞羊每天輪著吃,所以我有三個三個放一堆

左邊兩個保鮮盒這幾天還吃不到先放冷凍庫

右邊保鮮盒裡和碟子裡的是這三天要吃的,就放冷藏的最上層

分裝完畢,稍微用洗碗精洗過砧板和菜刀,再用剛才的熱水燙一下(留一點水)

就完成整個分裝過程啦~

今天是新口味,羊肉口味~~(其實我在分裝時就有一隻臭貓在旁邊喵喵叫假裝很可憐的討食)

中間還有一點冰沙的感覺,就加點剛才剩的熱水(我用逆滲透水煮沸),再隔水加熱


用手指摸摸看,沒有凍手感覺就可以上菜了~~(有貓已經準備就定位了)


閃光說這看起來不是很美味,實際上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臭毛很愛就好啦~希望臭貓可以瘦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