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曼:大家快看,我老木又亂買東西了


說出來可能會有人打死我,因為我這次發狠一口氣買下六十顆蛋

就為了讓曼曼吃好蛋,吃有品質的蛋,吃讓我放心的生蛋黃

幾番在網路上搜尋,發現這家豐鮮蛋,標榜無抗生物無藥物,而且是吃大蒜雞媽媽下的蛋

好像很多網友都滿推薦的,無奈可能是太貴了,所以都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買

只好,發揮我衝衝衝的精神

自己買XD (整個)


寄來的紙箱裡面有二個手提紙盒,非常大方美觀,感覺拿來當伴手也不會失禮

打開之後最上層有泡棉保護

翻開就可以看到一顆顆碩大的雞蛋,拿起來感覺到裡面的蛋很沉,蛋殼很堅實

一排10顆,一箱30顆,兩箱就是60顆啦,ㄎㄎ


因為本人比較無聊一點,隨機挑了幾顆蛋出來秤重,每顆大約是65g正負5g


馬上拿出來試做燕麥棒


蛋黃果然好美麗啊~~~看的出來品質好,非常新鮮,蛋黃不容易破

我只有在我們家自己雞下的蛋看過這樣的顏色啊~~一般洗選蛋完全沒比


明天再來是煎個荷包蛋,看看原味的滋味如何

接下來就要給他狠狠的滷一鍋溏心蛋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