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3    

曼曼:配合今天的主題,要來神秘一下

 

天吶,我今天才發現,這麼讚的影集出了第二季我居然沒有介紹到!!!!

怎麼會這樣!!!!!!!!快快快,大家一定要來看!!!!!!

 

第一季不多說,就是個溫馨阿飄家庭喜劇

劇情圍繞著一座古老,經過多次轉手的豪華便宜老房子裡

雖然每集的故事都伴隨著淡淡的哀傷,有時還有大量的血跡(!?)跟變態

每個角色都是這麼機車又討喜

但出乎意料的結局居然是溫馨感人鬼胎記加上一家團聚XDD

完全不恐怖的啦,還沒看的朋友趕快去惡補一下

 

那麼就在今年的10月,萬聖節檔期的美國恐怖故事第二集終於開播

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不用緊張,除了部分演員繼續演第二季外

第二季的劇情和第一季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恐怖是恐怖,但目前為止我還沒發現阿飄,只是一開頭就看到二個衰鬼XD

人還真是不能不信邪咧~

不意外的事,恐怖的故事還是圍繞在一間老房子裡,只不過這房子暫時沒有住正常

過往是一間由教會所主持主辦的精神病院 (其實跟監獄沒兩樣)

主角Sister Jude (由在第一季飾演Constance的Jessica Langey擔綱演出)

依舊精湛的演技在第一集就讓我毛骨悚然~~~ >0<

雖然很想趕快接著看下去,但我是那種會想一口氣看完的人

就,忍住忍住忍住,目前已經播到第七集,所以...我可以找時間來看了A_A

才看到第二集就發現劇組的求新求變,也很難得的是恐怖元素不變

在新一季哩,和第一季不同的地方在於,第一季的說故事方法

是用過去發生在老宅裡的一個一個小單元,串起並對應現在主人翁一家所經歷的事件

第二季則根本竟是折磨我,看到每集最後根本沒有本集結束的放鬆感

而是和breaking bad一樣,讓我想要抓狂大叫

怎麼會結束在這裡!!!!!!!!!!!!!!!!!!!!!!!!!!!Q口Q

 

所以有跟我一樣嗜好,喜歡一次看完的同學們,可以考慮等他播一陣子之後再追......

或是先看看美劇盒小品站長的精采介紹再決定要不要跳入火坑XD

祝大家揪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