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時接到通知說大伯父退休

藉這個機會家人要一起去苗栗慶祝他榮退

所以我昨天特地去打理了頭毛(之前披頭散髮怕被罵Orz)

今天起了個大早,搭火車往苗栗出發啦~~~

阿公看起來精神很好,老爸還是那個樣,阿母說我的頭有點ㄘㄨㄛˊ

丁晴穿那件褲襪讓我覺得好熱,林欣潔好像有長高但我懷念他還是米其林寶寶的時候

至於大伯一家人咧,完全沒有變過XD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最近連阿公也開始關心男朋友這檔事了 

明明不久前還是大學生的啊  ○( ̄﹏ ̄)○

唉呀呀,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不過大伯母的觀念挺有趣的

她說,在交往初期就應該要帶回家給家人認識一下

讓父母長輩看一下,兩個人是不是適合?

如果家長反對,也能趁還沒愛慘前結束,不然到時候雙方以為真愛能克服一切

卻鬧家庭革命的時候就不好啦@@

果然交男(女)朋友,兩個人小天地濃情密意是一回事

要以某種前提交往的時候,就變成二家人的事了

好像,不錯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