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力彩     

Hime馬麻說:明明是嬌滴滴的女孩,怎麼照起來那麼man

我卻想說:明明是雄糾糾的男孩,怎麼看起來那麼娘XD

果然是一母同胞啊(茶)

 

聽說昨天史上彩金最高的威力彩要開獎溜

獲得頭獎者有三人,一人獎金在稅前可得605,440,410元

我的老天爺,花錢買一個希望大家都會幻想自己得頭獎

但如果真的中獎,倒不知是幸或不幸,大有一輩子的幸運就賭在這的感覺@@

偷雞之心,曼曼他阿母有之,所以公出路上經過彩卷行也買了彩卷

對獎之後幸好有回本啊~XD

 

那,大家中獎之後會跟家人(朋友)分享嗎?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耶

或者應該是說,我會告訴家人我中獎了,但不會說中多少

例如中十萬,我可能會先跟我妹說,中了五萬

然後再跟我爸媽說中了三萬,這樣 (謎):有夠不孝.....

 

大家會怎麼做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