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有帶他去看醫生,是1.12公斤
醫生說還是有點瘦,但是但是他有很努力的吃了呀
尤其是所謂"藥的副作用",讓謝小齊的食慾達到一個極致
上星期四,也就是到我家第二個星期那天
幫他量身長,連尾巴加起來有47公分

星期天那天姐姐搬家,他大概是被嚇傻了吧
從那天開始,變得很黏人,也很愛撒嬌
家裡亂七八糟的,有很用心的整理
雖然不是亮晶晶的,也已經可以讓臭小貓"跑全場"了喔
但是也變皮了,有上面的照片為證

這兩天不知怎麼的覺得悲情
卻又很甜,很幸福
我兒子,我兒子的老爸,我兒子的姨

什麼叫
甘之如飴

我的寶貝要乖乖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