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是關於打工的事
再說到好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還是因為我的指甲太脆弱
總之我這指甲是不能再留長了
就剪了吧...
(想到了一個我很久沒留指甲的理由)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
想當初,去年的冬天
我還可以把指甲留長長
雖然手指是肥肥又短短
但我還挺喜歡我的指甲說
可以把它修得很整齊,也可以弄成尖尖的(笑)

不過今年,我才知道
我喔...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這句話好像變成我近來的口頭禪了)
不過是便利商店
不過是搬個小小小的東西
不過是捲個發票
我也可以弄到滿手是大大小小的傷痕
割傷是割傷,裂開是裂開,莫名其妙的擦傷是莫名其妙的擦傷
我要再多加油

一樣是我的手
去年的現在跟今天,不太一樣
這算是必須也是必然的結果吧

這讓我回憶了,很多人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