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廂情願的自以為是
沒有什麼比這樣更讓人討厭的了
說明白些,打從一開始就莫名的對妳沒有好感
也不能說沒有理由,但我就是知道我對妳的感覺好不起來
因為我不認識妳妳也不認識我
更讓我厭惡的是,我在妳身上看到自己以前的那種自怨自艾
「太過虛幻本身就是一種濫情」
我想我應該把這句話留給妳
什麼憤世嫉俗呢!?虛幻的呢!!
也許妳這小小的女孩兒,沒有什麼心思去想些五四三
但是,總有天要面對現實
這種"愛上層樓"的舉措,坦白說我也不是沒有
只是好虛幻

只到今天偶然的又撞見妳,這是不意中的第三次
至於那些蓄意的就我不算在內了
只能說,似乎讓我一點在意的"點"也沒有
但我就是莫名的發怒了

因為我不想在我們之間不同的地方上跟妳相像

對於厭惡妳這件事我還是得向妳道歉
因為其實妳一點錯也沒有
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很少有人能讓我把我的厭惡表達的如此明顯

希望不要有人問我妳是誰
因為我也不知道妳是誰

================================

大清早的,打這種厭惡文,真是唷...
罪過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