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19 (一) 好天氣,但還是冷

也許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一個很單純的小孩(?)
就算已經是現在這個歲數,對很多事情依舊不了解
雖然知道現實的無情和殘酷,口說還是無憑

星期六星期天,看著店裡來來去去的人感觸會特別深
店裡的許多"孩子"...真的啦,真的都是些孩子
幾乎是和我原本生活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生活樣態的人
也不是什麼所謂的高高在上,只是因為家庭環境和背景不同,我比較幸運些

什麼樣的父母會不會有什麼樣的小孩呢?
如果說一個做家長的,不懂得多包容在外工作的小孩一些
和人交談的時候多些容讓,他怎麼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天出外工作的時候
不受委屈。
歡迎光。我可以不接受您"邀約的引誘"的
我對你微笑只是我份內的工作,但如果您能也能對給我一些尊重
理解我也有我的難處,多留些空間給彼此
將來有一天,您的孩子在外,您是不是會想起有這麼一天
因為您所釋放的善意,讓您的孩子可以少受點委屈
當然,我這樣是有一點抱怨了
還是笑笑的我,也許是經驗還不夠,無法理解
謝謝光臨。

我是大學生,還是因為你認為在便利商店工作的就是技職生?
技職生又如何呢?大家都靠本事賺錢不偷不搶
別這麼瞧不起人了,也許有天,你要來求我

好吧,換個主題,我姑且稱他為"投庫袋事件"吧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一失足成千古恨?
很多是並不是說做了就無法再回頭,或許那並非事情的真相
還是該勇敢面對,不然你怎對得起那對你有恩的人
想要說句有性別歧視的話

你是不是男人啊!!!

大哥不是會把人逼上絕路的人
反倒是人太好,好到會讓人替他不甘和心疼
(也許會因為這樣常跟店長吵架吧....b)
對於昨天和大家約好的聚會臨時取消,感到抱歉
卻因為大哥幫著我很多,至少在我離開前幫著他一點

死阿翔。上個月才滿十八的小弟弟
才比晴大七個月,打心裡認定他是小朋友
只不過我真受了他不少照顧(好處?)XD
但是這死小孩,真的是個死小孩
老是要大家call他起床,不過睡了就跟"死了"沒兩樣
超難叫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將自己打理的不是很好
大哥云:他應該要交個女朋友,最好是年紀比較大的管管他
我:(很不客氣的,完全沒有修飾的)照他這種生活態度,沒有人會跟他吧
不管他,我也管不著

這些比我年紀要小的孩子,有時比實際年齡成熟太多
有的時候,又真的很欠我打
可能,在他們的演哩,我更像個孩子

[小小聲的說]其實店長對員工也是很好的嘛!!!!!
對了,上次才發現,小Q這傢伙,是醫學院的
所以不跟他好了XD

新海真是個奇妙的地方啊,新人來來又去去,有趣啊有趣

昨天下班時候回家,在北基(加油站)前面的那個彎
有一群小毛頭,開著台客車,轉彎不打燈,我只好緊急煞車了啊
拜託喔...那時速絕對不超過30,連隻螞蟻都壓不死的說
幾顆頭探出來看我,連帶丟下一長串國粹,開走了
這又是一個我不能理解的事件
我是沒什麼感覺啦,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嚷的大聲些會比較爽
又或者他們認為比較大聲就可以迫使對方害怕退讓,而不覺自己有錯在先

加滿油,一邊思考著一邊想笑
假若今天不是我,而是一個年紀比我大的騎士
那句國粹問候到的親戚,年紀應該也不小了喔
我不認為,他們對這般年紀的那位親戚還會有興趣XD
雖然這麼說很失禮,而且被罵的對象似乎是我
但還是覺得很好笑

另外,我這星期遇到一個嘻皮喔
一點也不討人厭,很有禮耶

最後...我該怎麼處理"那些東西"東西啊??
吃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