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裕翔說了一句人話

其實挺感謝他的,沒有給彼此太多的為難
我們還是好朋友,如果他願意繼續對我好
那麼我還是會很不要臉的接受的
唉唉...我好像壞人喔= =a

沒有任何要傷害對方的意思
但是無論我怎麼想怎麼說怎麼做,似乎都是建立在傷害的前提上
老實說,要做出回覆,感覺真是差
不過,他倒是很老實明瞭的給我一句
"嗯~~懂了"
呼...頓時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當然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你說了什麼話而改變
朱裕翔你好樣,大姐姐欣賞你XD

==================================================

"不管怎麼說喜歡的感覺是不會輕易改變的"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戀愛,無論是所謂的廣義或是狹義(我想我中毒太深)

我喜歡小齊把拔~~~~~~~~~~~~~~~~~~~~~~~~>/////<
也不會輕易改變。

謝。政。龍。你。看。見。沒
害羞一下我看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