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曼曼來了之後第一次要離開台北幾天,我想我會想念這幾隻毛小孩啊~~


是說今年我就二十五歲了(自爆)

好像已經不小了,而且我剛剛才發現原來蕭敬騰比我小(剛廣播聽到的) =________=

唉呀呀,當越來越多新人偶像藝人歌手年紀比自己小的時候,就真的是長大了長大了

所以,似乎要趁現在還有一些衝勁和衝動的時候來做些瘋狂的事XD


昨天我帶阿財去換了前胎、檢查傳動系統換了裡面的皮帶

把前後燈、方向燈、後示鏡都擦的亮亮的,也把油加滿了!!

然後我就要出發了,而且我會順利平安抵達目的地,再回到台北來和貓咪們一起~


唉呀,我有點緊張

我要和阿財一起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