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在櫃子上等我洗澡的兩條貓


還有在我上班的時候捲在窗前睡覺的兩條貓~


我好像挺喜歡做夢的,不管是白日夢還是睡覺作夢XD

可能是我《彼岸島》跟《暮光之城》看太多,昨天晚上做了吸血鬼的夢

反正情節不外乎吸血鬼要佔領人類世界,然後有人群起反抗之類的

不過在我的夢裡,吸血鬼頭目的形象就大約是《彼岸島》中雅的形象

主人翁咧,想不起來長什麼樣了,就是個平平凡凡的女孩子唄

而且在我腦海裡,卻怎樣都想不起來她要對抗吸血鬼的原因耶!

總之呢,一波三折,這主角閃來躲去,還是被吸血鬼頭目抓到了!!!!!!!!

吶吶吶,我有覺得吸血鬼好像咬主角了 (因為主角尖叫的很厲害 = =")

可是主角沒有變成吸血鬼,脖子上也沒有兩個洞耶

而且後來還可以對付小囉嘍,所以

揪竟~吸血鬼頭目有沒有咬主角?又或許吸血鬼頭目是故意不咬主角?

接下去會是怎樣的情節呢!!!!!!


反正我就醒了 QAQ

好想知道結局喔,有沒有個說故事的能手來幫我寫個結局啊

到底是跟《彼岸島》一樣殺個你死我活,還是跟《暮光之城》一樣愛的死去活來咧!?

總之,我帶著沒看到結局的悔恨上班去了,一路上都在想這件事....Orz


(謎:反正不是死就是活,睜開眼睛之後還是要上班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