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曼玩逗猫棒超霸道,你以前不是這樣子的啊~~=_________=

整個咬住拖走,發出嗚嗚嗚像狗的低吼,還對著羽毛哈氣

真的是把羽毛當獵物在殺了(驚)

我那溫柔可人軟綿綿的曼曼去哪了呢~~~~~這不是曼曼這不是曼曼 (打滾)

 

這兩天迷上動畫《只想告訴你》,被說有腐女的潛能 Orz

不過我國高中時代沒走向腐女之路(拜國中嚴格教育之賜?)

到這歲數也不可能腐到哪去了啦

坦白說我還挺喜歡這種高中校園喜劇類型的劇情

雖然偏女性向,但是那種只有高中才有的純真熱情衝勁

又帶點純愛微甜的煩惱,總是讓我感到喜孜孜,忍不這要跟主角們一起傻笑

這就是為啥很多漫畫之類天馬行空的小說漫畫,喜歡用高中生當主角的原因吧

青春無敵年輕萬歲啊!

大概是老了的症頭,老是想著不可能重來的過去,我高中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呢?

 

對了,我做事大概真的有股傻勁,已經有兩位律師這樣說了 = =a

是稱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