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本文前,先來看貓阿公的應援文章吧! (請點我)



第一次認識這根蘿蔔是在yamato家族的貓聚上,是小不點媽咪的手工作品!

在貓聚現場可是搏得滿堂彩哩

後來就在不點媽咪的網誌裡發現,這蘿蔔其實有得買呀!!  (請點我)

就馬上向不點媽咪訂了一個開心蘿蔔,這次挑的是原味蘿蔔,還有其他微笑表情的蘿蔔喔!!

其實我很想一個哭泣蘿蔔,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蘿蔔注定要被貓咬,被咬了蘿蔔就會哭啊,喵哈哈哈哈~~~(←變態)


是說不點媽不僅手做速度快,連寄送速度也很快,今天下班就在警衛室領到囉~

一踏進家門,還是先得換下制服啦,隨手就放在客廳桌上,馬上引來三隻貓關注


豈料!!!!!我只是去煮個湯,袋子就破了破了破了破了))))))))))))))))))))))))


到底是誰做的,你們這些小鬼有這麼飢渴嗎 = =+

害我不得不趕快先把整個信封帶蘿蔔收到櫃子裡,以免我到時只看到羅蔔絲......

等吃飽飽,看完《只想告訴你》之後,就來把蘿蔔從袋子裡拯救出來吧XD

讓我們來看看,號稱28公分高的蘿蔔,揪竟是不是真的有這麼高哩~~~


(⊙o⊙)  事實證明他真的挺高的,完全不灌一滴水的

而且還有滿滿的貓草,難怪袋子會被咬破!

拿出來捏一捏,有鈴~~的聲音,還有塑膠袋沙沙沙的聲音,整個投貓所好!


背面照片,還是沾著滿滿的貓草~~~(害我整個很難拍照,因為一直有貓想搶走它Orz)


我咬~~~


曼曼也想要~~~


抓抓


先搶先贏 = =+


對了,如果有人問我說為什麼阿Na對蘿蔔沒興趣,那你就錯了

因為,他正在旁邊玩裝蘿蔔的塑膠袋啦~~~~真是聰明的孩子

總結,不點媽咪的開心蘿蔔真的物超所值,不僅比一般的貓草棒棒作工細

用料真的也下重本喔!! 和不耐抓咬的不織布材質差多了!!!

連9公斤重的yamato都合玩~~~因為他夠長,夠堅固,耐咬耐玩

yamato代言,品質有保障的啦!!

所以各位大貓朋友小貓朋友,跟貓奴嚼耳根去吧,家裡沒有一根開心蘿蔔很遜耶~~~~~XD

趕快去買喔~~~  不點媽咪的開心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