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曼:那是啥!?
呼呼呼...花錢果然是件讓人雀躍的事,我們家我們家,有瑪麗亞了~~~

事實上我從昨天就暗暗高興/雀躍到現在,就是在等瑪麗亞上工

嘿嘿嘿...5/4下訂單,5/5收到,5/6就可以用啦 A_A

this 我昨天收到的pchome超大紙箱,三隻貓好像挺習慣我帶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回來了



打開偷看一下



將將將將~~~~是irobot的掃地機器人roomba的啦~

雖然目前已經有570及580系列,但是好像不需要用到那麼高等級的機器

因為很多功能並不是非常需要的(ex.用遙控器玩慢速roomba賽車)

所以我買了560系列+一個高容量的集塵盒 (俗稱寵物版)

要來好好對付我們家三隻貓的換毛季了,ㄎㄎㄎㄎㄎ

我的購物清單

全部攤開來就是這樣

贈品的邊刷

清潔刷 (清瑪麗亞的XD)

濾網

和大屁股高容量集塵盒(其實就是沒裝濾網)

然後就是我們主角瑪麗亞,水喔~~~>///////<

箱子側面

O~~OPEN

比想像中大上許多,不過這高度剛剛好可以進去櫃子底下清掃~

瑪麗亞和他的好朋友們(左到右:充電座、充電器、ROOMBA、濾網、刷頭清潔用具、二座虛擬牆)

瑪麗亞的屁股長這樣...(羞)

說明書上說,瑪麗亞的第一次要16小時(充電中)

於是,就在今天!!!!(不是霍元甲要成為京城第一喔)

是我們家瑪麗亞要出動啦~~~來看看曼曼跟他的互動吧

過一陣子,好用的話再看要不要敗一台給我們家老母

不過啊,我剛剛下班很開心的啟動他,他居然輕而易舉的就把腳踏車掐倒了 Orz

看來雖然他有緩衝的裝置(對深色物品好像比較遲鈍),還是非常有力啊...粗勇的瑪利亞!!!

希望多清掃幾次後家裡越來越乾淨~~(轉圈)

曼曼:我也希望家裡變乾淨,但是鑽來鑽去的東西到底是啥啊?可以吃嗎?還是新同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