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貓版看到了寵物諮詢溝通的訊息

我呢,在某些時候是很迷信的,所以毫不猶豫就點進去

看了一些必要注意事項之後,留言

然後不安的等待,不知道結果到底是好是壞

可惜刺刺還在世的時候是個正港的男子漢!!

但或許他現在可能是個嬌滴滴的小女生!?(真想看XD)


真開心我喜歡的刺刺也喜歡我,而且他現在過的很好

不過不知道說我需要注意保暖是不是因為我晚上會踢"飛"被子XD

早上起來老是哈啾哈啾流鼻水喉嚨痛

謝謝你,我會照顧自己的 : )


我想我是一直在等待有人這麼告訴我

老天垂憐,刺刺不痛了,不難過了,他一如往日般的貼心

應該是一種得到釋放的感覺吧,卻又帶點不滿足

因為我還想知道很多很多的事情,還是希望能更貼近我的寶貝一些

實在是太貪心了啊 (嘆)


幸好我有留言,謝謝子P,心裡真的舒服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