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寶貝刺刺:

你拋母棄父翹家已經一年囉,所以今天是你的日子,曼曼日記就讓他等明天吧~

今天我們不在家,你老唄說要去為你下被子的健康而跑

所以你跟哥哥弟弟要在家好好相處,不要把屋頂給掀了

這樣九樓的住戶掉下來會很糟糕


那麼,你不在的這一年裡我們無時不刻惦著你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我們沒跟姨一起住了,當然也就跟阿喵、咪醬跟小咪姐姐分開了

不過當初那隻老是住在籠子裡的小盆栽啊,已經變成大盆栽

而且我還想不出好名字,整天毛毛毛的叫著他

光明正大的入住我們家,有一段時間還成為媽咪身邊唯一的貓,可囂張的咧

不只開抽屜衣櫃,有一次把你踹倒了,我真是應該把他吊起來毒打一頓!!

但是啊,我很謝謝臭毛在你不在的期間陪著我,讓我的心多多少少有些依靠

不過你爹還是最喜歡你,老是嚷著刺刺最愛他,可想必你最愛的還是我吧


後來我們又添了曼曼底迪

你還記得我在決定要帶曼曼回來之前拿著兩個十元硬幣去找你

強迫你一定要答應讓我帶曼曼回家這件事嗎XD

後來我想了想,你真的很貼心,曼曼來的第一天是不是你犯規跟他說

要會蹭臉還有睡脖子的大絕招,你知道我真的快要流淚了

可是曼曼是曼曼,你是你,曼曼不會像你一樣娃娃叫,繞8字圈圈

只會鋪嚕鋪嚕的跟阿Na還有臭毛打架,也不會等門,只有被吵醒之後睡眼矇矇的樣子Q_Q

更不像你急急忙忙的只穿了一隻夾腳拖

刺刺是刺刺,曼曼是曼曼,你們不一樣,卻都是我的寶貝

希望在你的翹家生活裡,每天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


但是我要跟你說對不起,媽咪有點忘記你的聲音你的樣子了

你什麼時候要來我的夢裡軋上一角?


是說前大約二個月前我做了一個超科幻的夢

我從一個地方要回到人間,正要通過類似檢查點的地方

有一位看守的人,在一一的確認每個要通過的人是否有掛念而未完成的事

他有一隻很奇怪的石棒,上面會顯現出每個最掛心的事

輪到我的時候,上面出現了滿滿的刺刺,就是我FB上大頭貼的樣子


真的是讓我一陣鼻酸,我心裡的刺刺,怎麼還是那個小小的孩子

刺刺對不起,媽咪真的想不起來你軟軟的聲音,還有你大大的眼精

後來那個人說,他要開帖藥給我,讓你好好走,也讓我好好過

可是我左等右等,怎麼都等不到那帖藥,就這麼醒了

那個夢好清晰,好深刻

原來我真的沒有放手讓你走,我還把自己困在台大充滿刺鼻味道的走廊

也還好,只是我的單相思


寶貝刺刺,希望你不要掛念我們

但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還是會繼續的想念你

那...要是你覺得我這個媽還可以接受,也歡迎你回鍋來當我的家人喔~


放心離開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