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刺刺過世後的三個月,我們搬家了

搬家前我拿了兩個銅板到房間

對空問說:「刺刺啊,你有沒有跟著媽咪去新家?」

銅板一丟,一正一反。 (OS:什麼!!!!你沒有去新家,該不會還在這吧!?)

我不死心,撿起銅板再問:「那刺刺你是不是還在這邊?」

銅板再丟,怎麼又是一正一反啊!! (OS:你不在新家也不在舊家那你去哪了啊...Q___Q)

於是我難過的拿起銅板問:「刺刺你沒有跟媽咪搬家也沒留在舊家,是不是去投胎或跟著菩薩去修行了?」

抱著希望又丟了銅板,結果出現一正一反了~~~ (開心灑花)


雖然好像有點迷信,但是真的安心好多

我大概也是從那刻起,才真的放下了吧,對於刺刺已經過世的事實

我的刺刺沒有苦難的去投胎或修行了

所以我不能讓我的牽掛變成他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