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曼曼日記了,而且還因為曼曼坐在電視上,特地把我的木貓移旁邊

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比較涼爽

看曼曼坐的很端正,但眼神其實有點小流氓

我今天買了好東西喔!!好吃到曼曼敲碗兼啃貓奴的手指

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大老爺專屬小舖

我買了手工的寵物零嘴,小舖的主人是台灣羊毛貓舍的主人

強調手工零嘴不含任何添加物調味料及防腐劑,下標匯款後才開始新鮮現做

當然因為是手工製作,每天能製作的數量有限,所以滿單的話就只能稍微等待一下了

照片拍的有點暗,不過這是我這次買的東西,

右下角的綜合雞肉條,還有一小塊的羊軟骨 (賣家很細心還有一張小信箋提醒零食的保存等事項)


還沒拆封貓就知道這是好料的


羊軟骨近拍

其實我原本看上的是羊軟骨,不過賣家說軟骨有點硬,貓咪可能咬不動

所以我只好含淚放棄,沒想到賣家很好心的送了我一個軟骨試吃~

真的很香很好吃喔~~~曼曼媽掛保證(拍胸脯!)

因為我才剛從袋子裡拿出來,曼曼就湊過來偷偷給他舔了好幾口

後來我看軟骨有點大塊,想說家裡臭貓應該沒辦法啃,就用剪刀剪了一小塊下來

發現原來它真的很硬,是骨頭,不完全是軟骨(或是因為烘過變硬)

只好把邊邊的肉剪下來給貓吃,大受曼曼的好評唉,吃完之後一直在我腳邊繞圈圈

而剩下那支細細的骨頭,就......丟我到嘴裡啦

真的越嚼越香越好吃耶 (嚼嚼)


然後是綜合雞肉條,有地瓜、紅蘿蔔、起司三種口味

原本還有鱉蛋口味,但好像暫停出貨,真可惜,我最喜歡讓貓嚐鮮的說

包裝也很講究,是一個密封的帶子,打開之後就變成夾鏈袋

隨便抽出來一隻給貓吃,很顯然太長了貓拿他沒辦法

所以就剝成三等分,一貓一小根,沒想到,還是有點硬,而且太長沒辦法含住

一時間就看到雞肉條從貓嘴巴掉出來

又捨不得不吃它的貓,叼著雞肉條在家裡走來走去

後來我就學聰明了,剝成像乾乾一樣的大小,就很容易吃了

而且吃完之後意猶未盡,還啃了貓奴的手 囧

至於好不好吃,這我就不太瞭了,因為我捨不得吃咩

不過手感的確是很香酥脆,而且貓的反應也是滿點喔~~~!



曼曼舔嘴巴說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