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辦公室電腦前居然不由自主的發起呆來...

5/20-5/24 我在沒有貓的峇里島,一個人漫步在月亮高掛的沙灘,也不錯

飛機出國慢回國也慢,那Bali到底好不好玩咧?

還真說不上來,只能說我是會認床的人,還很難適應東南亞的生活習慣

結論是,台灣真好~(飯店很好,其實很不錯啦,但還是台灣好噗)

而且我一直掛念著我們家的貓,尤其在飛機起降的時候

不禁要想著,萬一我不能回台灣了,我的貓要託付給誰呢?

幸好我非常順利看完了青蜂俠、葛列佛遊記、功夫熊貓還有相聲瓦舍的竹林七嫌XD

真不想回來(其實是不想上班)

幸好,在我到巴里島當五天文盲之後,主管馬上也跟著去五天 A_A

這樣的辦公室真的也算是爽翻天,我想我可能會等主管回來才一起跟著回來吧

唉唉,台灣真好,峇里島遊記懶的寫啦,反正我也沒拍什麼照片 : p

對了這幾天我還發現,我和同事間還是有幾道代溝在的,跟人打交道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