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沒有到打呵欠這麼難看啦XD

我剛剛去看了神鬼奇航四,強尼戴普依舊是我的菜

娘的超有特色(咦!?)

沒啦,我是說,要大紅大紫大鳴大放的人,果然還是一種獨特迷倒眾生的魅力在

小潘潘雖然懷孕了,還是挺美,聽說因為她懷孕了,所以特地找她妹妹來當替身~!

(我一開始因為她是小三所以不喜歡她,但現在不得不承認她真的美)

雖然沒有第一集第二集那麼有趣,換了導演整部片子的風格也有些許的不同

不過傑克船長的行動還是那麼不可預測,還是哪麼

讓我感到十分的欣慰(毆飛)

小潘潘系列聽說也是個三部曲,小娘尼加油啊~~

即使你已經是個四十八歲的老男人了,我還是支持你的~~~


曼:所以你喜歡我是因為我也娘娘的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