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時候

會出現,一個生命,教導我很多事

剛剛搜尋了一下,網誌裡面似乎沒有有關小帕的記載

那就從下面的連結開始看起吧~

貓咪論壇  -  小帕的由來    小帕的近況


5/24小帕去當小天使了

5/23 晚間八點半左右,我趕去聖安看她

對我來說是衝擊性的畫面,這麼一個瘦弱的生命

曾經孕育六個小生命的身軀,而今虛弱的躺在籠子裡

如果這樣我還不掉下眼淚,也已經不是用「不愛貓」這幾個字能形容


小帕告訴我的事

我大概還是無法坦然接受生命的來來去去

這條路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小帕告訴我的事

大抵上只能意會難以言傳


小帕是小天使

我見證了一隻貓的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