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帕告訴我,所以在拖了這麼長一段時間之後

我的DVM之路,這樣一個夢想算是正式畫下很短命的句號

感覺有些對不起曾經幫助我的人,尤其是李公育賢,什麼資料都能替我弄到手

還從家裡幫我寄化學講義上來,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很奇妙吧,促使我下決定的都是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

因為一隻貓的死,還有被關住的狗狗,直接傳達了我所不能承受的資訊

胚胎學很有趣啦,如果不是要考試的話,哈哈


不會再三心二意了,雖然看到很多我手所無法觸及的還是會難過

但也體認到不只有獸醫才能有直接的作為

我會努力衝考試啊~~~~~~~(指)

早日完成法律系所具有的優勢所應該達到的目標

我的能力就多一些,幸福們應該也會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